边狱通讯

莫批

You'll always have me in your heart, I'll never part from your side

【太敦】白雪公主

*放飞自我沙雕产物

*太宰女装注意

*已经几乎脱离白雪公主的neta

———

中岛敦坐在木头墩子上,一脸木然地平视前方,平和有如在闹市读书的某主席。

他面前是一副魔幻现实主义场景,普通人看到可能会吓到需要san check*。这正是挂在树上的太宰治,唱着“一个人不能殉情——”之类的歌,还随着节拍晃来晃去。

冷静,中岛敦,这也是常有的事情。于是敦平静地抬头,眼神遇上裙底,发现这位老大爷公主穿了秋裤。他问: “太宰殿下既然已经同意随我出来逃难,现在为什么又突然开始上吊?”

公主以近似于蠕动的动作晃悠着,说: “敦君,你不觉得‘走投无路的公主与猎人在树林里殉情’这种剧情很棒吗?”

“我觉得从国木田殿下准备谋害您的原因开始已经很不正常了。”中岛敦说。

——

事情需要从这个武侦国来讲起。很久很久以前,一位名叫福泽谕吉的人因为某些契机,决定成立一个猫的国家。关于国家的成立契机,可以参照开国者们的部分商议来推断。

“我觉得贼ok。”——国家级名侦探 江户川乱步

而国木田独步其人,乃是福泽谕吉国王的学生,似乎是被钦定了下一任国王。江户川名侦探说这种情况应该算是太子,所以他的身份就被敲定了。

方才说了这么多,还没有谈到这位太宰治。话说这太宰治本是隔壁港黑国的公主,和隔壁的王子中原中也一样是由国王森鸥外从外面捡来的。森鸥外对于这两位小孩很是喜爱,亲切地称之为双黑。

而这太宰治公主,又因为某些契机叛逃,投向武侦国。据其人所说,是因为港黑的芥川龙之介养了酷似狗的神秘黑色动物,他是猫派,所以只好投武侦来了。

至于这被国木田谋害的原因呢,则是因为此人整日制造麻烦事件,自杀事件,以及欺压老实人国木田。终于有一日,长年累月被打压的人实在无法忍耐了,发布了对于太宰的通缉令,并撺掇刚刚获得国籍的猎人中岛敦去谋杀太宰治。然而中岛敦碍于曾经被太宰治请吃过两碗茶泡饭的情面不忍下手……

——

“……决定与太宰私奔。二人走投无路,最终相约殉情……”

“请不要擅自插入这类危险的话题,太宰殿下。”敦站起来,踩着树桩子用猎刀割断了绳子,让太宰一屁股跌在地上直喊哎哟。

“这明明是很棒的发展。”说着太宰站起来,拍拍裙子上沾的土,顺便因为嫌弃活动不便咔嚓一下把裙撑给卸了。

就在此时,神秘的人影出现了。只见那黑暗中显出一顶黑色帽子,紧接着是黑色的披风,然后是那脸——

“森林里的小矮人?!”太宰治公主大惊失色,“这里竟然有这种生物存在!”

“住口!厚颜无耻之人!”那矮人当即暴跳如雷,一下跃上中岛敦肩头,俯视之前比其高二十厘米有余的公主,大喝曰: “吾乃港黑国中原中也,叛徒太宰治,还不速速随我归国!”

“你是看了什么小说吗,欧尼酱!”太宰作拭泪状,“年纪轻轻的这么一位矮子,怎么就疯了!”

敦: “……那个……”

中: “说!”

敦: “可不可以先从我肩上下来?”

中原中也的表情似乎是受到了触动,然而他坚定地说: “要怪就怪你和那条青花鱼是一伙的吧。”

背着中原中也的中岛敦欲哭无泪,看了一看穿着蓝色裙子的太宰治,觉得那大概是一条让人食欲大减的青花鱼。

而青花鱼灵巧地一抖绷带,竟把那黑色矮人扯下马(?)来,随即拉住一脸懵逼的猎人: “敦君,我们快走,此刻正是私奔之时!”

中岛敦来不及细想,随着太宰一起跑了起来。但太宰治身穿长裙,一时竟难以大幅跨步。其人啧了一声,当即开始脱衣,露出里面穿着的毛衣与秋裤。敦掩面,拿起裙子又背起比他还重且比他还高的太宰,而后竟然身化一只白色大老虎,绝尘而去。

而在后试图追赶的中原中也目睹了这一切,一脸茫然地站定,喃喃自语: “这个世界观有点不对啊……”

——

“……然后,公主与猎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全剧终——”

“停停停快停一下!这个故事无论哪里都很有问题吧?!”中岛敦忍不住猛拍一下桌子,“从第一句开始就已经很不对了!”

“啊,是,我要是穿了秋裤的话我也不至于躺在这里。”感冒的太宰治吸了一下鼻子,这样说。“那我再来讲个故事吧,名字叫做……《在灰姑娘paro里面被人间失格解除buff》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太宰殿下,您别再说这种跟轻小说一样的东西了,快点儿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“哎,好——对了,敦君。”

“还有什么事?我要关灯离开了。”

“不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?”

中岛敦愣了一下,脸稍微有点红,但还是俯下身去,预备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但这个动作的轨迹被半途改变了——手扣住了他的后脑。然后在他按照惯性继续低下头时,太宰治抬起了下颌。

唇与唇贴到了一起。

———

*san check: 克苏鲁神话trpg用语,意为受到惊吓时进行的理智检定。

敦: ……会传染的!(x

人生第一篇太敦是这样的,真的非常对不起。但是我一直以来写东西cp感都很薄弱,不如说这是最(ry

感谢您看完这篇搞笑小说,我们下次云霄飞车再见(没有的)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1 )

© 边狱通讯 | Powered by LOFTER